makeup_face_Foundation_DesignerCreamFoundation_kv  

不知道妞妞們會不會跟我已樣一到中午臉就大出油呢?

今天要跟大家特別介紹 GIORGO ARMANI 的設計師粉底霜

Armani 的粉底一直都在我的喜愛名單內 因為他會針對不同的肌膚去對他們家的粉底做調整 (根本超貼心 *撒花)

不囉說 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

GIORGO ARMANI DESIGNER FOUNDATION 設計師粉底霜 30ML/ NT 3600 ( AUD $98)

make up 1

利用ARMANI 的獨家『超微服帖粉體科技』(Micro-Fil Modeling) 和添加超頂級的保養甘油,維他命 E & B5

讓著罐粉底霜保濕時間長達  12小時!!

 也因為有他的保濕成分 他的控油實力也超強的

為什麼呢? 我們的臉會出油的原因是跟我們皮膚底層油水不平衡

當我們皮膚水分太低我們的肌膚就會出油來保護我們的皮膚喔

也就是說在用這罐粉底霜的同時,也會有一種在保養的感覺喔!  

由於現在台灣慢慢地進入夏季很多人聽到面霜這兩個字都不敢嘗試 

不過ARMANI得這罐粉底霜跟我們熟悉得面霜不太一樣的原因是 他並不會讓我們皮膚有黏黏的感覺更不會讓我覺得很厚重

(當然粉底的厚重跟使用方式跟量都有很大的關係喔!)

他的質地非常的輕薄 而且整個超服貼的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很多Hollywood的女星都指定要他們家的粉底

red carpet

annehathaway84248096-390x584

在用的款粉底我會建議利用粉底刷或是五角海綿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跟自然喔!

以下的圖可以看到她堆開來的時候它的質地是非常輕薄跟自然的, 完全看不出來有上裝呢

foundation_Fotor  

這罐真的有講不完的優點!!!但我不能不說

天啊他的遮煆力真的是100分!  

你們看原本有的疤上了他們家的粉底後根本看不出來!

  conceal 2_Fotor_Collage_Fotor final

現在實際的用給妞妞們看

左上角是上了粉底的照片 右邊也就是沒有上過的

下面的兩張只有左邊的臉有上妝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左邊的臉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而且還有提拉的感覺呢 右邊也就稍微暗了點

不過重要的是根本看不出來也上粉底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皮膚超好(笑)

 

finished foundation_Fotor

底妝上完之後就開始上一些有的沒的了 哈哈哈哈

下面是我完妝的樣子喔 (原諒我 拍這張的時候已經很完了所以燈光不是很好

selfie final

以上就是GIORGO ARMANI的粉底霜的介紹喔!  

------------------------------------------------------------------------------------------------------------------ 

今日穿搭

穿搭  

上衣:Bardot - (www.bardot.com.au)

褲子:ZARA -  (www.zara.com.tw)

鞋子:TheGirlWho - (www.thegirlwho.com)

包包:Michael Kors - Small Leather Satchel

 喜歡記得幫我分享,推薦噢!

arrow
arrow

    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