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  

女人最迷人就是要有屬於自己的香氣

拖他們的福我身上每天都香香的

首先, 先來瞭解一下什麼前調,中調,後調 這樣以後妞妞們在挑選香水的時候可以比較容易找到自己的香氣噢!

前調:是我們最初聞到香味 他的作用是留給我們一個整題的印象, 不過他的味道只維持幾分鐘

中調: 到了這個階段我們的香水開始跟我們的皮膚產生化學反應 也就會產生不同的味道. 這個味道呢 就是香水的主要成分 所以通常香味也會持續比較久一般可以維持4小時

後調:這的階段是香水揮發最慢不過也是香味最持久的階段. 留香的部分是我們香水的整個的結尾.它的味道可以持續1天道10幾天是沒有問題 (當然要看用在什麼上面 例如:衣服)

 

 

dior

第一來介紹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50ml NT2400/ 100ML NT3400

  

MISS DIOR 的調香師說

 

“Miss Dior 的魅力來自於柑橘、花香、木質香調與蘚苔調的完美結合。Miss Dior 是一款聞起來像愛的香水。”
            -François Demachy

 

IMG_1679_Fotor

 

前調: 意大利柑橘香精

中調:牡丹

後調:印尼廣藿香香精

dior 2

 

 

這瓶香水現在是我的愛 (笑)因為她實在太好聞了重點是不會很濃

他的包裝非常可愛有女人味,

看 Natalie Portman 代言就知道了 給人的感覺就是小公主

perfume dior

 

      我覺得如果妞妞們今天要去約會的話這瓶是首選!!!

他的中調因為是牡丹所以會給人家一種小女人的感覺

 

 

peony

 

第二是Jo Malone 的牡丹與胭紅麂絨

30ML NT 2150

100ML NT4300 

Jo Malone 真的是送禮的好物

因為他的包裝整個超高級送出去真的超有面子的 (母親節可以考慮送媽咪們這個!)

peony blush suede

前調:紅頻果

中調:牡丹花 (我真的好愛牡丹的味道

後調:麂絨  

peony 1  

這款香水一開始清爽可口的紅蘋果

漸漸得到了中調的牡丹花的味道跟Miss Dior比起來比較濃一些

peony  

應該說他的味道稍微成熟一點

也因為它的味道比較中我個人覺得這款香水比較適合在秋冬的時候使用

 

 

BLUE

 

JO MALONE WILD BLUEBELL 藍風鈴

30ML NT 2,150

100ML NT 4,300

bluee    

前調︰藍風鈴

中調︰柿子 Persimmon

基調︰麝香 Musk 

blueeeeee  

 這款是我第一瓶購買的香水

也因為它害我走上了研究香水的不歸路

在這款香水裡你可以聞到綠葉跟丁香花的味道帶一股淡淡的海洋味

他利用他中後調讓味道在你皮膚上產生土木的香氣

整體讓人覺得放松有一種在渡假慵懶的FU

blue    

因為他的清新的味道我會建議在春夏的時候使用

也建議給第一次買香水的妞妞們噢!

 

 

burberry   

BURBERRY BODY EAU DE PARFUM

60ml NT 3,150 

85ml 4,200

burberry1 

前調:綠苦艾、明亮的蜜桃及雅緻的小蒼蘭

中調:天然玫瑰香精、鳶尾花及溫暖的檀香木構成花香

後調:結合了木質調喀什米爾香氛、奶油香草味、琥珀香及麝香

burberry 3  

Burberry新堆出的這款香水偏向土木香氣帶一點奶香味

這款香水一噴上去就有一種飛到紐約的感覺(笑)

由於它的味道比較厚重所以就比較適合妞妞們在冬天的時候使用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推跟分享噢

 

arrow
arrow

    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