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sop-Grand-Front-Osaka-by-Torafu-Architects_dezeen_2  

妞妞們每天最期待是不是就是好好的洗個澡放鬆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AESOP

Aesop_products_3  

ASEOP在1987年在墨爾本成立

他們利用純天然的草本成分去研發一系列頂級頂級護膚,髪,身體護理產品

今天特別跟大家介紹他們的身體護理產品裡的天竺葵身體系列 

geranium_leaf_duet_2-nl_Fotor  

竺葵這系列的產品擁有讓人放鬆的茶樹精油的味道

讓你在家也有在做SPA的感覺

竺葵身體二中奏裡面有一罐沐浴乳跟一罐乳液

NT 3,700

 

天竺葵身體乳霜 - 500mL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 500mL

337106_in_pp  

先從沐浴開始介紹

他的質地是透明的使用量也非常 只需要一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泡

(不過也要看各位妞妞們的洗澡習慣是用沐浴球還純用手. 沐浴球當然泡泡就會比較多也比較省)

9_Fotor

(素顏~見笑了

因為它的主要成分是天竺葵跟天然的精油

所以皮膚比較敏感的妞妞們也不需要擔心噢!

用它洗完澡皮膚摸起來超水嫩的還會留下淡淡的精油味

 Geranium_Leaf_Body_Balm_500ml  

 

洗完澡當然就是擦乳液囉

他的質地稍微厚重一點

不過他在皮膚上堆開來一點也不粘膩

吸收也很快
lotion_Fotor  

而且他的保溼能力真的是100分

她的乳液也以樣可以讓敏感肌膚的妞妞們使用喔!

 

7_Fotor  

每次擦完身體上會散發出剛做完SPA的味道~

我每次用完他們家的產品都會很放鬆

皮膚也沒有因為用他們的東西過敏過 

反而是如果我皮膚狀況不是太好我用他們家的東西

皮膚紅腫 過敏都會慢慢地好起來噢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很推薦給大家AESOP產品

fashion156-products2-1000x657   

貼心網址:

AESOP 台灣官網:http://www.aesop.com/tw/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堆跟分享噢

 

 

 

arrow
arrow

    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